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香草奶芝🍼

香草奶芝🍼

 

唐小龙乙女|炙梦 1.

   *人设年龄ooc 龙叔形象参考剧中21龙时期

    *私设女主 狗血剧情有

    *娱乐之作 勿上升原剧真人

  

  one.

 

 

     京海近日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昨日暴雨后的街道湿气还未褪去,汽车路过溅起无数水花。高耸入云的写字楼内,敲击键盘的声音此起彼伏,似是有序的机器,充满节奏但又枯燥乏味。

 

     手机屏幕猛然亮起,一条条信息弹出对话框,叮咚的声音在安静的环境下异常突兀。这让手机的主人心下一惊,连忙放下手中的工作确认起来。

 

 

     「A组的设计方案大纲什么时候能上传?」

 

 又来了,顾梦看到催促的短信不由得烦躁。这已经是这周的第五次催促了。明明是三个组共同的方案,他们却总是推给A组。可是面对这样的情况,即使有再多的怨言,工作还是需要照常进行。

 

 

 思索了片刻,手指飞快的敲击屏幕「周五早上一定提交。」

 

 

 不过还没等她说完,新的信息便弹了出来。「今天晚上之前交不了,A组就退出项目。」

 

 

  什么情况?项目经理在发什么神经?看着那条停滞在屏幕的信息,顾梦心底升起一股无名火,她们A组一直是设计部做方案最优秀的组,强盛集团旗下几乎百分之四十的室内设计方案都是运用她们组的设计理念。就因为这个新来的项目经理想要表现自己向上级邀功,近一个月的时间都在给她们高压去完成任务。

 

  这次京海新建的商业广场规模是之前的三倍,而工作时间却被压缩了两个月,尽管如此她们也都在按时完成任务。但是经理的催促让她们的方案抛掉了很多细节,这对室内设计理念来说是不能容忍的。

 

   “顾梦,你等下下班了去把方案交给经理吧。”这边她还在心里默默替组里打抱不平,那边组长的声音却响了起来。

 

    暗自叹了口气,回道“组长,最后店面的排版还没有做呢,真的要交吗?” 转身看向他,组长却抱着一摞厚厚的文件夹走了过来。

 

   看着那叠文件被放在办公桌上,组长的声音再次响起“既然经理让今天交,没做完也没办法,只能麻烦你跑一趟了。”

 

 

    “对了,他今天下午在三期建设中心,你送到那里,我给你报销路费。”抬头对上组长的眼睛,他脸上挂着有些抱歉的笑容,顾梦知道他的无奈,只好点了点头。

 

 

    下班时间到了,同事们都准时收拾好东西,以飞速的步伐走出办公室,没多久,电梯间便挤满了人。顾梦抬起手看了看时间,建设中心七点就要关门,按她的时间只有不到半小时,她必须快点赶到。

 

 

    只听电梯叮的一声,她抱着文件袋快速冲出去,跑到街边拦上了出租车。

 

   

     “师傅,麻烦去强盛广场三期。” 关上车门,望向窗外的景色,不知何时空中又被阴云笼罩,微微下起了雨。

 

 

     一路上汽车飞驰,顾梦靠在车窗旁,抬手揉了揉眼角。她在强盛集团已经五年了,她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设定了目标,毕业后一定要进这家公司任职。她生长在京海,在人生最重要的阶段去了上海读书,但是她知道京海作为高速发展的城市是拥有无限可能的。正如她所想,每个假期回来的时候,京海都有巨大的变化。而造就这一切的,就是当地最领军的企业,强盛集团。

 

 

  如今的强盛集团已经不是当年仅仅做单一地产开发的建筑公司,而是包含商业投资,地产开发与地产设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在整个省都是龙头的存在。而且他们对于当代新生代的创意有着很高的包容度,因此许多本省与外省的学生选择来这里就业。

 

 

   当时她顾梦毕业后投简历的第一家公司便是这里,也正如她所设想的一样,这里的环境与氛围很适合她的职业规划,而A组的同事都是有着一样的设计理念,大家相处的时候都很融洽。只不过新上任的这位经理有着一些急于求成的态度,这让其他人的压力很大。

 

 

    脑子里的想法还没过完,便听到司机说道“女士,我们到了。” 

 

 

    思绪拉回现实,顾梦打开手机付款下了车,才发现只有五分钟就要七点了。

 

 

      心里暗道不好,顾梦抬起穿着高跟鞋的脚就向着建设中心的门飞奔而去。只不过手中沉重的文件让她觉得一百米的距离似是有一公里那么远。

 

 

      与此同时,建设中心门口,两个西装革履的男子正在交谈着。随着手中的香烟燃至最后,烟雾在阴雨天中逐渐消失不见。

 

       “哥,咱们这次的工程做的真不错啊,多亏了你监督。”唐小虎看着身边神情平和的男人,脸上扬起了一个自豪的笑容。

 

 

       “不仔细管着能行吗?现在是公司发展最关键的时候。”

       

      

     唐小龙扔掉手中的烟头,用昂贵的皮鞋将它在地上碾压熄灭。眼神中不知觉撞进了一个忙乱的身影,在空旷的环境下异常显眼。

 

    

      见他突然出神,唐小虎有些疑惑,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商场室内方案你要亲自去盯着吗?用不用我找人帮你?” 不过他的话说完,一直没得到回应。

 

 

      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一个纤细的身影正匆忙的向着门口走来。只见那个女生怀中抱着厚厚的文件,脚上的高跟鞋踏在石板地上,发出噔噔的响声。

 

 

      这边,顾梦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上台阶。无奈门口的阶梯太长,下过雨后的地上湿润不已,爬到最后的几阶,她已经觉得脚不受控制了。

 

 

      就在她想要调整下抱着文件的手臂时,脚下突然一空,大脑跟不上反应,只觉身子要向后垂直摔去。 这下完了,心底升起一丝恐惧,现在不但不能准时将文件送到,可能还要荣誉负伤一下。

      

 

       可就在顾梦下意识闭上眼睛,准备接受与地板亲密接触的时候,猛地撞进了一个坚实有力的怀抱中。还没来得及思考,随着“哗啦”的一声,手里的文件散落在地,她也摔到了那人的身上。

 

 

     再次睁开眼时,那人的面部轮廓清晰地映在了顾梦的眼底。

 

 

     深邃而莫不可测的黑眸与紧紧锁着的如刀锋的眉毛,有些泛灰的发丝因为刚才的动作而散落了一缕在额前,他的背后是有些阴沉的天空,在这氛围下映衬着他的面容更显神秘迷离。

 

   顾梦一瞬间竟觉得迷失在他的眼神中,鼻息间似是能闻到一丝参杂着林间雾气与焚香的味道。而这种感觉,像是从未体验过,却又熟悉。像是梦境一样,在她的思绪中疯狂闪回。

   

 

   “哥,没事吧。” 不远处一道声音传来打破了这相对的宁静,顾梦敛了敛眼神,对方的神情也变成了一丝不苟的沉着。

 

 

    唐小虎带着助理跑了过来,分别将两人扶起。

 

 

    离开了他的怀抱,顾梦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衣服,看向对面的人“对不起啊,刚才不小心撞到你了。”

 

 

    唐小龙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女孩,她的气质像是山中从未开掘过的清泉,在潮湿微冷的环境中还有忽视不了的纯净。蹲下身捡起掉了一地的文件,粗略的看了下封面,果不其然,是来送设计方案的。

 

 

    “没事,你是来找设计部经理的吗?”唐小龙看她有些紧张,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扬。

 

 

     顾梦听到他的话似是突然被提醒了一般,才发觉时间已经到了。眼神中的慌乱正好被唐小龙所捕捉到。“是的,我来找许经理。”正当她准备从对方手中拿文件夹的时候,只见唐小龙把那叠文件递给了一旁的助理。

 

 

    “正好我在这里工作,让我助理送过去就行。”抬起手看了下腕表,脸上的微笑更明显了几分。

 

 

    顾梦听他说完,看着他的助理拿着文件走进大楼,顿时感觉心中的一块石头落地了。

 

 

    “太谢谢您了。”长出了一口气,她庆幸自己按时完成了任务,这下可以回去好好休息一下了。

 

 

     唐小龙整了整身上的西装,视线扫过顾梦的全身,察觉到她穿着高跟鞋的脚腕有一块地方应该是刚才摔倒擦破了皮,还泛着红肿。

 

 

     “东西我送到了,那我就先走了。” 微微点了下头,顾梦向两人道谢后就准备离开。不料她正抬腿准备离开,脚腕处突然一阵生疼,让她不由得僵在原地。

 

 

     扶着腿想让疼痛缓解一些,只是下一秒手臂上落下了一道力,抬头一看是唐小龙将她搀扶住。“你脚腕已经受伤了,我送你回吧。”

 

 

    在他的眼神中不停地迷失,顾梦心底不知道该怎么逃脱,只能说道“没关系的我可以,谢谢。”无奈那人的手却没有收回,只听他道“这里离市区远,出租车也少,我顺路。”

 

 

    拗不过他,顾梦支起身子,跟着他的脚步上了车。

 

 

    唐小虎目送两个身影上了跑车,迷惑却笑着捋了下柔顺的头发,不出意料,他哥已经陷进去了。

 

 

   这边,窗外的雨渐渐大了起来,滴答的拍打着车窗玻璃,形成了一片雾气。不知是穿的少还是车内的冷气原因,顾梦只觉身子周遭有些寒冷,无奈裹紧了单薄的风衣。察觉到她的动作,唐小龙关掉了空调,将身上的西装递给了她。

 

 

   “穿这个吧。” 

 

 

   从他手中接过外套,骨节分明的手上戴着银色的戒指,泛着与天气一样的冷光。

 

 

   “谢谢。”穿上那件羊毛西装,身边突然被独特的味道包围,这跟刚才在建筑中心那里闻到的味道没有差别。冷冽中带着一丝暖意,不羁中却也透着沉稳,又似寺庙中的熏香,弥漫出若有若无的禁忌感。

 

 

    看向认真开车的唐小龙,他的外表虽然有些冷峻不好接近,但是他气质深处总有些让人忽视不掉的炙热。

 

 

    “刚才谢谢您帮我,不知道您怎么称呼呢?” 顾梦收回了目光,礼貌问道。

 

 

     心下一沉,唐小龙对着这个女孩有一点别样的印象,突然间他有些不想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因为自己的名声在外,总会引起一些不由人的情况。

 

 

    没有看她,也许是觉得现在的自己有点心虚,低声说道“我叫陈龙,在市场部当经理。”

 

 

    顾梦看他十分低调,只能点了点头,随后微笑着说道“我在设计部,叫顾梦。”她的语气异常轻快,像毫无包袱的学生。这种语气唐小龙已经很久都没有听过了,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身边都是谨言慎行,他也记不清。

 

 

   回头报以微笑,唐小龙踩下刹车,说道“我们到了。”

 

 

   看向窗外,顾梦却有些不舍,但是已经知道了他也是同一个公司,心底想着以后可以借机会好好答谢对方。

 

 

    “今天真是谢谢了,陈经理。” 顾梦笑笑, 打开车门准备下车。

 

 

     “等一下。”

 

 

      手中的动作突然被打断,还没回过神来,身边的人却突然消失不见。不过几秒后,便见唐小龙手中拎着一个小的医药箱出现在身前。察觉到他要做什么,顾梦脸上多了一道无法言说的表情。

 

 

     唐小龙蹲在她身前,替她脱下高跟鞋,只见顾梦的脚腕比刚才又肿了几分。“脚崴了不治的话,可连路都没法走了。”他的视线一直落在她的脚上,顾梦看着他的动作,一抹绯红浮上脸颊。

 

   

    “好了。”回过神来,脚腕处已经被贴上了消肿贴,药物冰凉的触感让她一瞬间回到现实。

 

 

    唐小龙站起身,他的身型覆盖在顾梦面前的视野内,表情还是让她有些捉摸不透。

 

 

    “那我先上去了,陈经理。” 将背包拿起,顾梦向唐小龙致以微笑,转身进了公寓楼。

 

 

     她的身影被楼门遮挡,消失在视线范围内。重新坐回车内,唐小龙点了一根烟。

 

 

     随着烟雾渐渐弥漫开来,车内音响播放的爵士音乐给这时的环境渲染上了说不清的迷惘氛围。心里像是埋下了一颗种子,在泥潭中挣扎着寻找生长的机会。

 

 

    抬头看了看她所在的高楼,片刻后,唐小龙驾车驶离了街区。

 

 

  

 

 

 

     

    

 

 

香草奶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香草奶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